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十月尾了~~

我的不平凡没有实现咯~
我的dslr还没到手~可是听说十月尾有货~
一个月了~~~订了一个月了!!!TT
等等等...........
我最近肥了又黑了~~~

这个十月我做了:
-张信哲演唱会~超赞的咯!!!
-帮kian how庆祝了生日~~日本buffet~(肥死我)
-去了旅行(sg)可是没有dslr的陪伴~去得不怎么样~
-去马六甲一日又美食之旅(个人把他美化了)哈哈~
-还有染了头发~
-和8姐妹聚会了~
-同班同学结婚了~恭喜恭喜~~
-自己亲手写了一手歌~叫朋友编曲了~不错听~哈哈

还没做到的是:
-dslr 还没到手!!!
-拍立得也一样~~~TT
-外拍!!不成功!也是因为上面那两个的原因造成的!!
-要环游这个马来西亚!!每个角落~
-哈哈~还有就是没有男友咯~~(可是这个不用将快)哈哈~
-要剪头发啊!!

最近很多人都问我~我没有男友么?我没有咯~
本人单身5个月了~~我觉得这样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的~
只是有时会比较寂寞~至少不会有吵架~
如果真的遇到一个真的适合我才考虑~
真爱难寻啊~~^^

2 条评论:

  1. 最近很多人都问我~我没有男友么?我没有咯~
    本人单身5个月了~~我觉得这样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的~
    只是有时会比较寂寞~至少不会有吵架~
    如果真的遇到一个真的适合我才考虑~
    真爱难寻啊~~^^
    hahaha~

    回复删除